close

DSC05903.JPG  

有事到旺角,辦完後沿著花園街逛著,兩邊攤商的貨品並無引人之處,到了一處路口,開始封路,這就是前陣子發生大火的地方,其中有一棟樓燒得漆黑,這場大火奪去九條人命,還有不少人受傷,災後的景象,真令人難過,不忍看下去,轉往另一條街。

突然發現前面商店堆放在門口的貨物有些眼熟,走進一看,原來這個老闆娘是我認識的,她也馬上認出我來,彼此熟悉的打個招呼。幾年前她曾在我住家附近的小型跳蚤市場擺攤,她的店吸引我之處在於一大堆看似舊物、垃圾的貨品中,有心慢慢翻尋,有時會找到寶,更重要的是開價合理,在同類型的商店中,她的價錢算是最有良心的,有些東西更是市面上難得一見,家裏很多擺飾都是在那兒買的,自從她不在附近擺賣之後,我就很少再買飾品,這次能偶遇算是巧合,也就仔細地逛逛。

 快到聖誕節,大部分的貨品是聖誕飾物,我買了一個聖誕圈,上面的松針仿真度很高,絕不是書局裏賣的貨色可比,另外選了一盒極奢華貼滿彩色鏡片的圓球掛飾,問問老闆娘多少錢,她說這個比較貴哦! 不是以盒計價,要以個計價,一個5唉呀! 還以為她要開個高價,這個老闆娘太可愛了。仔細看看,那些鏡片可都是手工一片片貼上去的啊!

 回家後把家中原有的聖誕飾品都找出來,開始布置起來,家裡的聖誕氣氛也開始出來了,有幸能夠在家裡享受節日氣氛,更要祝福那些受災戶早日重建家園,祝福所有的人聖誕快樂!”

DSC05898.JPG 

DSC05907.JPG 

DSC05911.JPG 

 

DSC05922.JPG DSC05925.JPG

DSC05929.JPG  

DSC0605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